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新手怎么样玩转期货?

507
被查看
0
关注者

游客 | 2016-12-07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吴晓明
吴晓明

12-07 18:12

期货新手要想玩好期货,应当尽量做好一些几点: 第一、首先要做的功课是了解自己的个性。做期货不是光靠技术,如果成功按10分来算的话,技术只占4分,而个性占6分。 第二、就是迅速了解期货品种。根据自己的资金找准合适自己做的品种这是很重要的,资金小,抗风险能力差,就暂时不合适去做铜、铝这样的既大、交投又十分活跃的品种。即使是大资金也不可能所有品种都涉足,当然有自己的投资团队又另当别论。 第三、是掌握几项基本的看盘技术,也就是技术分析方法。技术分析的工具有很多,如果要全部弄懂再去做,也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何况很多技术分析工具竟然是互相矛盾对立的。其实技术分析不需要懂那么多,就是许多资深的交易员也是用几种最简单的分析工具。 第四、看几本经典的期货书籍。 第五、根据自己的资金做一个投资计划。一个好的投资计划是投资成功的一半。在这个计划里决定将要投资的品种,预测投资盈利,设定投资止损,如果交易盈利则一步一步设定盈利止损。 第六、进场。模拟交易永远不会让人进步,记住这一点,千万别花时间在这上面。进场后唯一要做的就是按照投资计划一步一步做,如果跟上了主趋势,千万别平仓,如果做反了,赶紧逃跑。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lovelove
lovelove

12-07 18:12

先开户,包括期货账户和银行银期转账的。然后选择适合你的交易品种,通过交易软件开仓下单,适当时机获利或止损平仓。自然人不能进入期货的交割。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浩南霸金

12-07 20:05

期货新手要想玩好期货,应当尽量做好一些几点: 第一、首先要做的功课是了解自己的个性。做期货不是光靠技术,如果成功按10分来算的话,技术只占4分,而个性占6分。 第二、就是迅速了解期货品种。根据自己的资金找准合适自己做的品种这是很重要的,资金小,抗风险能力差,就暂时不合适去做铜、铝这样的既大、交投又十分活跃的品种。即使是大资金也不可能所有品种都涉足,当然有自己的投资团队又另当别论。 第三、是掌握几项基本的看盘技术,也就是技术分析方法。技术分析的工具有很多,如果要全部弄懂再去做,也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何况很多技术分析工具竟然是互相矛盾对立的。其实技术分析不需要懂那么多,就是许多资深的交易员也是用几种最简单的分析工具。 第四、看几本经典的期货书籍。 第五、根据自己的资金做一个投资计划。一个好的投资计划是投资成功的一半。在这个计划里决定将要投资的品种,预测投资盈利,设定投资止损,如果交易盈利则一步一步设定盈利止损。 第六、进场。模拟交易永远不会让人进步,记住这一点,千万别花时间在这上面。进场后唯一要做的就是按照投资计划一步一步做,如果跟上了主趋势,千万别平仓,如果做反了,赶紧逃跑。 对于策略解析以及资金管理有独特见解。薇芯sftj288,交流有价值的现货(原油,天然气,白银,铜)投资,获取每日行情资讯!纵观国际热潮,在论中国经济,在众多国家对比之下,显然要优越得多,工程及军事发展自然成型,作为经济学者,佳星最后送给当下的中国经济投资者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