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哪些因素会影响贷款的额度?申请消费贷款时如何获得高额度?

哪些因素会影响贷款的额度?申请消费贷款时如何获得高额度?收起

游客 | 2016-12-08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半边心┐
└半边心┐

12-08 17:19

申请消费贷款时如何获得高额度?申请人消费贷款的额度与申请人的个人工作收入以及财产状况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借款人每月收入一般但拥有个人名下的资产,那么这个时候通过申请抵押贷款来获得的额度是比较高的。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主要由抵押物的评估价值决定,通过易贷网首页办理贷款的话,借款人最高可获得抵押物评估价值80%左右的贷款额度。如果是借款人个人名下资产较少不过收入较高较为稳定的话,那么直接申请信用贷款获得的贷款额度会比较高。借款人在资质条件较好的情况下,可获得的额度最高可达到每月收入的10倍左右。如果申请人既没有较高的收入,也没有足够的财产作为证明,那么想要获取较高的申请额度,申请人最好事申请担保贷款,有资质条件非常好的个人做担保的话,申请担保贷款也是获得消费贷款的一种方法。
4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夜夜梦中见
夜夜梦中见

12-08 17:19

申请消费贷款时如何获得高额度?收入够高,信用够好,有抵押物,在选择合适的机构自然能贷到更多的钱。
1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如果你不再回来
如果你不再回来

12-08 17:19

申请消费贷款时如何获得高额度?有良好的信用、收入和抵押物就行了。
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