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陆家嘴信托有限公司怎么样?它们公司产品如何?

陆家嘴信托有限公司怎么样?它们公司产品如何?收起

游客 | 2017-01-12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澉约
澉约

01-12 11:50

陆家嘴信托有限公司怎么样?它们公司产品如何?公司简介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控股(持有公司71.606%股权)的信托机构,注册资本为10.68亿元,并计划逐步增资至30亿元。陆家嘴信托前身为青岛海协,2003年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落户于青岛,成为全国第55家重新登记注册的信托投资公司。陆家嘴信托作为陆家嘴金融的旗舰企业,是陆家嘴金融打造综合金融分业经营的理想平台。公司秉持创新高效的价值文化,不断追求卓越,赢得市场信赖;倡导“高起点,可持续”的经营理念,发挥后发优势,力争跨越发展。公司将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融资业务等领域深耕细作,秉承诚信、创新、稳健的原则,为受益人创造最大利益。公司计划通过三到五年时间的努力,建成为行业内值得托付、独具特色的创新型信托公司。
2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少年与猫喵
少年与猫喵

01-12 11:50

陆家嘴信托有限公司怎么样?它们公司产品如何?是上海的信托公司,但是信托公司都是偏中小型的。不过口碑什么的还行。你自己取舍。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冷眼看狗装
冷眼看狗装

01-12 11:50

陆家嘴信托有限公司怎么样?它们公司产品如何?规模不太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中储贷

01-12 14:13

P2P网贷行业的新征程 P2P网贷理财作为传统金融业与互联网结合的新兴领域,近年来发展迅速。借款人借款,投资者放贷,和当下理财产品越来越不给力的收益相比,P2P理财能够保持稳定的收益吸引了不少投资者,交易金额也不断激增。 中储贷描述P2P行业的发展,雨后春笋一词都不足以体现它的迅猛。但不可否认的是,风险从P2P出现最初就已与发展相伴相生。 有风险,就会有防控。P2P公司是如何进行风险管理的?P2P业务,贷款端口对接借款人,理财端口对接出借人。他们在从事P2P业务过程中,已经找到了有效风险控制的“钥匙”,严格的风控体系和严密的跟踪制度是有效控制风险的法宝,同时“小额”也是一项重要控制手段。例如,平台一共做10亿的借款,如果借款人平均借3万,就是3.3万个借款客户,如果借款单笔是1000万的话,就是100个客户,出险风险的概率就大大降低了。 门槛低、无监管、无规范,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2016年出台的一系列监管措施以及实际的专项整改都在将P2P平台往一个合规合法的正确方向引领,同事明确了P2P平台监管的四道底线:平台的中介性质;平台本身不得提供担保;不得将归集资金搞资金池;不得非法吸收公众资金。 中储贷对于P2P行业来说还有最为头疼的一点,就是没有完善的征信体系。虽然目前我国实行以中央银行为主要的征信体系,但P2P平台想要使用央行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