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现在炒黄金赚钱吗

1935
被查看
0
关注者

炒黄金是什么意思?现在炒黄金赚钱吗

炒黄金是什么意思?现在炒黄金赚钱吗收起

游客 | 2017-01-21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6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逝去;联络
逝去;联络

01-21 17:28

炒黄金就是投资黄金,近几年,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货币大幅贬值。而黄金作为永恒的财富象征,其魅力不言而喻,加上国家对于黄金投资市场的开放,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接受了黄金投资这个新型的投资理财产品。很多人问:现在炒黄金赚钱吗?做什么都能赚钱,关键是你有没有这个能力去做。对事物的了解不够明白,往往是要赔钱的。另外国内炒金和炒汇返点低,手续费高小心套牢哦!但是我觉得帝国金业挺不错的,是个非常正规的平台。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千斤拨四两
千斤拨四两

01-21 17:28

现在炒黄金赚钱吗?炒黄金也就是购买黄金期货 所谓黄金期货,是指以国际黄金市场未来某时点的黄金价格为交易标的的期货合约,投资人买卖黄金期货的盈亏,是由进场到出场两个时间的金价价差来衡量,契约到期后则是实物交割。 炒黄金是把将这种契约转让的投机行为,黄金期货是一个杠杆性投资行为,也就是说通过保证金的形式把你的契约收益或损失放大数倍。 赚钱与亏损风险是并存的。可以赚钱,也可能导致亏损。
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月半

02-07 15:45

黄金的话比起大部分的贵金属来说更加容易操作,关键是找对平台,手续费高。成本高就容易被套。包括延期费(仓息)等等都需要考虑。我就知道一个做空黄金不仅不会给仓息还会获得利息的平台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宏伟点金

03-17 22:25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正确的操作。没有华丽的语言,一切拿数据说话,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在任何网站搜索作者名片“宏伟点金”可以查看本人更多资料与文章,可以直接耳关系本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香港中富金业

03-24 13:04

黄金作为投资的几大优点。 1黄金具有价值稳定,流动性高的特点,是对付通货膨胀的有效手段。 2无论黄金价格如何变化,由于其内在的价值比较高,保值性较强。 3经济不移定时期是很好的避嫌产品。 4黄金投资可以买涨买跌,双方赢利, 而且回报率比较高。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金哟哟哟

11-09 21:33

黄金的中长期趋势还是看好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