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助学贷款第二年怎么贷

185
被查看
0
关注者

助学贷款是什么?第二年怎么贷

助学贷款是什么?第二年怎么贷收起

游客 | 2017-01-21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晗笑半步颠i
晗笑半步颠i

01-21 17:28

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助学贷款第二年怎么贷?第二年向校方负责人提供身份证和学生证和生源地证明继续申请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即可。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以下简称学生)发放的,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向学生入学户籍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或金融机构申请办理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付在校学习期间所需的学费、住宿费的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为信用贷款,不需要担保和抵押,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共同借款人,共同承担还款责任。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十指连心
十指连心

01-21 17:28

助学贷款第二年怎么贷?在校大学生非首次(续贷)申请贷款,提交下列材料:(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交U盘拷贝的电子件,纸质原件2份)。(2)借款人户口簿及有效身份证(出示原件,交复印件2份)。(3)共同借款人户口簿及有效身份证(出示原件,交复印件2份)。(4)借款学生出示学生证,交复印件1份。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时宛
时宛

01-21 17:28

助学贷款第二年怎么贷?大学每年都会有,助学贷款很容易申请的。具体的申请材料学校里会有通知跟说明。至于申请的时间,学校里会有通知,或者问下老师也可以。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