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仅凭身份证能快速贷款吗?

468
被查看
0
关注者

正规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仅凭身份证能快速贷款吗?

正规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仅凭身份证能快速贷款吗?收起

游客 | 2017-02-09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腐朽
腐朽

02-09 17:10

仅凭身份证能快速贷款吗?仅凭身份证就能快速贷款很可能是骗局。最常见的就是遭遇高利贷:很多金融借贷平台头顶“资助困难大学生”等名义给学生借款,实际上却是做着“挂羊头、卖狗肉”的行当。这些校园网络借贷平台大多存在“信息审核不严、高利率、高违约金”的特点,学生容易陷入“高利贷”“连环贷”陷阱。以分期付款购买电子产品为例说明,网站向学生收取的费用不叫利息,而称作“服务费”,这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高利息。例如一台4000元的手机,学生使用分期付款方式购买,需要实际支付的总金额能增加20%。这种分期付款购买电子产品的方式,经计算实际年息超过20%,而非宣传广告所谓的的月利率只要0.99%;还有的“网贷公司”称要借贷人预先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或利息,一旦将钱转过去,该网贷平台立即消失的无影无踪;还有的网站要求申请人办理指定银行卡,再用手机绑定该卡,之后利用申请人之前传来的个人信息,办理各种网银借贷等等,借款人不仅没有借到钱,还莫名的欠了一堆债务。
5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挂念
挂念

02-09 17:10

仅凭身份证能快速贷款吗?网上所谓的小额贷款其实就是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信用贷款。银行发放这类贷款主要面向有稳定收入来源的个人发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正规银行办理此类贷款对借款人的还款资质审核相当的严格,除需提供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外,还需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等相关证明。同时,还必须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这些严格的审核手续,有效的规避个人信用贷款的高风险。与这种贷款相比,仅凭身份证贷款太不可靠了,很可能是骗局,要擦亮眼睛。
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Irony
Irony

02-09 17:10

仅凭身份证能快速贷款吗?网上诸如“仅凭身份证5分钟即可借款”的广告不可信。这些平台为了能够吸引到客户,往往打出这些夸张的广告,利用借款人急需用钱的这种心理,通过传播散布这种消息,诱使借款人上钩。在此提示急用钱的市民们切勿贪一时的便利,轻信此类消息,最终赔了夫人又折兵。
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