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债券型基金交易规则有哪些?

747
被查看
0
关注者

债券型基金交易规则有哪些?

债券型基金交易规则有哪些?收起

游客 | 2017-02-10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怒神メ为红颜
怒神メ为红颜

02-10 11:44

债券型基金交易规则有哪些?债券基金又称为债券型基金,是指专门投资于债券的基金,它通过集中众多投资者的资金,对债券进行组合投资,寻求较为稳定的收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对 基金类别的分类标准,基金资产80%以上投资于债券的为债券基金。在国内,债券基金的投资对象主要是国债、金融债和企业债。通常,债券为投资人提供固定的 回报和到期还本,风险低于股票,所以相比较股票基金,债券基金具有收益稳定、风险较低的特点。购买债券基金主要有以下几个途径:可以通过去银行营业厅咨询相关的理财经理,了解大概的产品信息之后,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在柜面进行购买;可以通过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直接在网上购买;还可以直接在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的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购买。一般来说,俊券价格上涨转为下跌期间都是卖出时机,债券下跌转为上涨期间都是买进时机。债券的安全性虽高,但价格也是有波动的,债券的市场价格通 常是按照同一方向变动的。投资者只要能够在下跌价格未到谷底前买进,在价格未上升到峰顶时卖出,就能够赚钱。因此,对投资者来说,能否选择正确投资时机, 做到低买高卖是很重要的。要想准确预侧债券价格的变化,投资者必须充分掌握信息。能从众多信息中找出有用的信息,然后通过对这些信息的分析,做出正确决策,并成为投资依据。
5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无意流浪
无意流浪

02-10 11:44

债券型基金交易规则有哪些?对于普通家庭投资者,直接购买债券可通过场内证券账户来购买,如国债,国债逆回购。至于其他类型的债券,有些只针对机构来发行,个人投资者比较难买。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可能仅赚一些票面利率是不够的,如国债之类,因此可能还需要借助债券基金来投资,获得更高的收益,这也是更受欢迎的投资形式——配置债券基金。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撒渔网旅人
撒渔网旅人

02-10 11:44

债券型基金交易规则有哪些?个人可以买部分债券,基金一般没有限制,但是现在债券投资很多要求是合格投资者才可以,对资金有要求。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