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建行无抵押贷款要什么条件?

370
被查看
0
关注者

建行无抵押贷款容不容易?建行无抵押贷款要什么条件?

建行无抵押贷款容不容易?建行无抵押贷款要什么条件?收起

游客 | 2017-02-14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舍得
舍得

02-14 17:04

建行无抵押贷款要什么条件?申请条件:本地户口,并且在本地有固定的住所,租房需要提供租房合同证明;本地工作,本单位工作时间6个月以上,能提供劳动合同;能出示稳定的还款能力证明,包括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名下财产证明等;能提供建行认可的担保方式,包括:保证、信用方式;信用记录良好。用途规定:建行无抵押贷款可以用个人消费,经营等用途,禁止贷款用于投资理财,比如炒股,禁止贷款用于支付购房首付款。建行无抵押贷款额度根据贷款申请人月收入决定,额度可达到月收入的四到八倍左右,最高不超过十倍。建行无抵押贷款期限一到三年。根据申请人资质情况进行评估,贷款利率会在基准利率上做上浮调整,上浮范围在20%-30%左右,即贷款利率范围为5.22%-5.655%之间。贷款流程:贷款申请人向建行申请,并且提交贷款所需要的资料证明;建行银行对申请人资质,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评估审核;通过评估审核的,通知申请人签订贷款合同,约定贷款利率,期限,额度等;等待放款。
6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过时的暧昧
过时的暧昧

02-14 17:04

建行无抵押贷款要什么条件?中国大陆居民,年龄在50岁以下;申请人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申请人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2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乏味
乏味

02-14 17:04

建行无抵押贷款要什么条件?1.25(含) - 60岁(含);2.信用状况良好;3.中国内地居民(不含港澳台);4.持有建行个人金融资产(包括存款、理财产品等),或有未还清的建行个人住房贷款等的客户。
2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