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指数基金怎么购买?怎么选择合适的指数基金?

指数基金怎么购买?怎么选择合适的指数基金?收起

游客 | 2017-02-16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努你
努你

02-16 11:41

指数基金怎么购买?怎么选择合适的指数基金?购买指数基金是有技巧的,我们归纳起来可以分成几点:第一:选择指数型基金要考虑投资的对象,也就是标的指数。第二:投资者根据指数型基金的投资策略进行选择。第三:指数型基金的投资,适合投资者以“定期定投”的方式进行长期投资。此外,市场趋势把握能力较强的投资者,也可以利用指数型基金进行阶段性的操作。投资者利用市场不同时期的风格转换特征,例如大小盘风格的变化等,选择和当下阶段较为适合的风格指数或行业指数进行重点投资,从而获取阶段性的增强性收益。当然,不得不提的是,历史业绩始终是判断指数型基金未来成长性的重要标准。例如,对于完全被动型指数基金的选择上,投资者可以根据历史数据分析的跟踪误差等指标,判断其基金管理人在指数型基金方面的管理能力;对于增强型指数型基金的选择上,投资者可以选择历史业绩较好、投资研究和管理实力较强的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产品。
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屎比比
屎比比

02-16 11:41

指数基金怎么购买?怎么选择合适的指数基金?需要看清楚指数基金跟踪的标的。指数基金的投资目标,就是获取标的指数的收益率。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指数是投资指数基金的关键。指数并无好坏之分,最主要的是要与自身的资产配置目标相适应。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心里装满风
心里装满风

02-16 11:41

指数基金怎么购买?怎么选择合适的指数基金?选个好一点的基金公司,选个靠谱的基金经理。一切就妥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