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其他问题 > 问题详情

英德石是产于广东英德的,你可以到英德去了解,或者可以在茵盟网上了解,他们对园林景观石的介绍还是很全面的。英德英石传统上常用于制作供石一类,除此以外,还广泛用于制作大型英德景观石、山石盆景、假山等,岭南园林的掇山、盆景多取于此。因英石是长久天然风吹形成的景观石,姿态多姿多彩,不单一,因为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不知道有谁用过英德石建造园林景观假山石呢?效果怎么样呢?据说英德石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英德石是产于广东英德的,你可以到英德去了解,或者可以在茵盟网上了解,他们对园林景观石的介绍还是很全面的。英德英石传统上常用于制作供石一类,除此以外,还广泛用于制作大型英德景观石、山石盆景、假山等,岭南园林的掇山、盆景多取于此。因英石是长久天然风吹形成的景观石,姿态多姿多彩,不单一,因为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收起

不知道有谁用过英德石建造园林景观假山石呢?效果怎么样呢?据说英德石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YingshiBO | 2017-02-18 其他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暂时还没有回答,您可以主动邀请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