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收藏问题 > 问题详情

平时佩戴腕表要注意些什么?

131
被查看
0
关注者

求答

求答收起

游客 | 2017-02-24 收藏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飘渺旅途
飘渺旅途

02-24 17:28

平时佩戴腕表要注意些什么?请勿使表接近溶剂、水银、化妆用喷雾剂、清洁剂、粘剂或油漆、樟脑,否则表壳、表带等会脱色、变质或受损。远离樟脑物质;樟脑有分解油脂之作用,易导致女表机件油脂被分解,使之润滑性能下降从而影响走时。腕表防水主要依靠表镜、后盖、柄头等处的防水胶圈而达到相应的防水标准,因防水胶圈会受热胀冷缩的影响,所以腕表均不能在洗澡、蒸桑拿、高温潮湿的环境中使用。防水胶圈的老化会影响腕表的防水性能,根据具体使用情况要定期对腕表进行保养,监测防水胶圈以保证女表的防水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为爱勇敢
为爱勇敢

02-24 17:28

平时佩戴腕表要注意些什么?1不要让腕表骤冷骤热。温度剧变会增大走时误差。机械腕表内部的发条,易因温度之急速变化而断裂,应避免剧烈震动。2、应避免浸水受潮,在洗漱时应将表取下,腕表被磁化,会影响走时准确性。3.须按期检查并拆开清洗加油,一般三年左右应拆洗一次,密封性较差的拆洗时间应隔得短一些。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下一个天亮
下一个天亮

02-24 17:28

平时佩戴腕表要注意些什么?表带长短要合理,做到舒适即可。表带太长除活动时会被撞击,同时也会造成表带生耳叉部件容易变形甚至断裂影响佩带。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