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中信信托理财产品怎么样?安全靠谱吗?

中信信托理财产品怎么样?安全靠谱吗?收起

游客 | 2017-03-16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近臾
近臾

03-16 11:49

中信信托理财产品怎么样?安全靠谱吗?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以信托业务为主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是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综合实力领先的信托公司,2009年被推举为中国信托业协会会长(理事长)单位,并与2012年获得连任。中信集团由原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先生于1979年创办,而中信信托是中信集团旗下系统重要成员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亿元(其中外汇2,300万美元),股东是中国中信有限公司和中信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信信托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公司采取了严格有效的风险控制措施。首先,每一个项目从最初遴选交易对手、设计产品结构、开展尽职调查、落实抵押措施到募集之后的过程管理,每一步都经过了中信信托风险管理和法律合规团队严格的调研和审查,并在合同中设置了交易对手的抵押物、实际控制公司或实际控制人的连带责任担保等风控条款。中信信托信托计划普遍使用的结构分层设计,既在产品内部对投资者进行增信,又通过让融资方认购次级受益权进一步增加产品的安全性,最大限度地维护投资者利益。中信信托信托计划可以整合运用多种金融工具,以房地产信托为例,中信信托创设了股权附带回购或回购权利、特定资产收益权、信托计划作为有限合伙人等多种
2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朻安
朻安

03-16 11:49

中信信托理财产品怎么样?安全靠谱吗?信托业内中信信托、平安信托、建信信托、外贸信托以及兴业信托等公司在风险管理上比较具有优势,所以是比较安全靠谱的。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秋风行
秋风行

03-16 11:49

中信信托理财产品怎么样?安全靠谱吗?安全的,信托一般风险都不大。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