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信托产品销售渠道大概有哪些?各自有何优劣势?

信托产品销售渠道大概有哪些?各自有何优劣势?收起

游客 | 2017-03-22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挽清梦
挽清梦

03-22 11:45

信托产品销售渠道大概有哪些?各自有何优劣势?信托产品可以通过以下销售渠道购买。1、信托公司直销。大部分信托公司都建立了自己的财富管理中心或信托理财中心,并在全国主要经济发达城市招募理财产品销售人员。2、银行代销。银行代理销售是目前信托产品最主要的销售渠道。银行在网络、结算、服务、政策等方面占据优势,因此掌握着丰富的高端客户资源。银行的募集资金能力主要体现为销售规模大,募集时间短。3、第三方理财机构代销。第三方理财机构在近几年蓬勃发展,少数公司甚至已经积累了雄厚的客户资源,具有很强的发行能力。信托公司与第三方理财机构进行合作,可充分利用其积累的客户,提高募集资金的速度。4、证券公司代销。目前我国信托产品通过证券公司代销的数量很少,究其原因,主要在于信托产品与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产品存在竞争关系,证券公司往往担心自身客户资源的流失。
5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木落
木落

03-22 11:45

信托产品销售渠道大概有哪些?各自有何优劣势?银行或者信托公司,比较权威安全。不容易受骗!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南续
南续

03-22 11:45

信托产品销售渠道大概有哪些?各自有何优劣势?可以去银行,一般银行比较安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