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期货怎么炒才能赚大钱?

330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期货怎么炒才能赚大钱?

期货怎么炒才能赚大钱?收起

只爱陌生人 | 2018-06-22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落地成盒

06-22 16:55

1、人人平等、机会各半,赚钱看自己。期货走势不是涨就是跌。就算两个对期货毫无认识的人,一个盲目做多头,一个胡乱做空头,都会有一个人赚钱。


2、风险大小操之在我。任何生意都有风险,期货风险的大与小根本全在于自己的控制。而主要的控制手段就是要及时止损。如果你进场时就定出认赔的幅度,设好止损点,预先下限价指令;做多头的活,出跌破支持点就投降;做空头的话,涨破阻力线就出场,这样风险就小了,可以说是操之在我。


3、小户一样有机会。大户资金上的优势并不对每一个小户必然构成压力。期货市场不是大户与小户的两军对垒,而是买卖双方的整体较量。在买方阵容中,有大户也有小户;在卖方队伍里,同样有大户也有小户。


4、亏得起多少做多少。从事期货买卖,有一个基本原则,就是有闲钱不妨投资,但要亏得起多少做多少,千万不能赌。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zhouxiang259

07-31 17:46

充足的资金:期货杠杆是10倍,你想赚100万,你最少也得有个10万的启动资金,市场可以投机,但不存在空手套白狼!

敬畏但不恐惧市场的心态还有就是一个成功的教练,所有世界冠军都有教练,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一套体系,但也不见得你适合这套体系,这需要时间的磨合,祝投资顺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2onky5

02-28 17:24

我觉得有两点主要原因:

第一、市场的不可把握性;

市场是不可控的,这个所有人都知道,也是最简单的道理;但同样也是大多数人掉进去的一个陷阱,掌握了一点点规律就以为把握了市场规律,尝到了一点甜头就以为自己真的能赚大钱;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第二、人性的不可琢磨性;

人性本来应该是心理学家他研究的领域,但是在期货市场上最难琢磨的还是人性;果断是一种,武断又是一种;知足是一种,贪婪又是另外一种;不能说哪种不好,只能说把握不好自己的心态就会亏损;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hlcq2q

01-16 15:55

做一套自己的代还系统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