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现货黄金怎么玩?

359
被查看
2
关注者

现货黄金怎么玩?

现货黄金怎么玩?收起

CP3 | 2018-06-25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刘图南

06-26 12:07

想炒黄金,首先要明白,通货膨胀,通货紧缩,贸易顺差,贸易逆差,国际局势对黄金走势的影响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落地成盒

06-25 17:14

现货黄金的交易时间一般来说是周一早上7:05至周六凌晨3点或4点(不同交易公司会略有不同,例如规定的系统维护时间不一样,夏令时冬令时不一样等),法定节假日休市。因为有全球的黄金市场参与,所以市场交易时间连成一体,构成一个24小时无间断的投资交易系统。


以下为现货黄金市场具体交易时间与特点(以北京时间为准):


早上5:00-14:00亚洲市场行情清淡,震荡小,多为调整和回调行情,若价位合适可适当进货;


中午14:00-18:00为欧洲上午市场,资金增加波动较大,若价位合适可适当进货;


傍晚18:00-20:00为欧洲的中午休息和美洲市场的清晨,也较为清淡,宜观望。


晚上20:00--24:00为欧洲市场的下午盘和美洲市场的上午盘,因两大市场交易时间的叠加,波动最大,此时间段是出货的大好时机。


24:00后至清晨,为美国的下午盘,一般此时已经走出了较大的行情,宜观望。


由上述可见,黄金市场波动最大的时间段在20:00--24:00之间,而此时段正好是中国一般投资者晚上休息的时间,投资者可利用这段时间进行投资,可谓天时地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2onky5

02-28 17:40

实盘交易需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控制仓位。正常操作都在10%以下仓位,偶尔在超短线时可提高仓位,必须做到快进快出。

2,严格止损,禁止满仓。黄金交易都是带杠杆的,止损就是保命的法器。前面99次交易都赚钱,第100次满仓做错了不设止损就会让你暴仓,血本无归。投资市场不在乎你赚了多少,而看你能活多久,活的久才能赚的多。

3,方向比点位更重要。只要大方向是对的,不必柯求点位的高低,否则会错过行情。

4,学会止盈,积小利成大赢。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十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做过实仓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单子盈利的时候往往是很快就出了,守不住,还不到止盈位就慌忙出逃,而到亏损的时候倒不着急,一味着抗着,结果是盈利的少,而亏损的多。

5,下单果断。一个合格的黄金投资者,是需要果断的下单,既然自己有想法,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执行,毫不犹豫,不要怕亏损,合理的止损会帮你规避风险,做你的坚强后盾,按计划做单是果断的表现。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4v33lw

11-25 16:30

一般新手你还是关乎一些怎么交易,怎么控制仓位,怎么控制心态吧。跟你讲太多宏观经济影响和技术面分析那些你更加迷茫,再一个没有百分百的宏观研习和技术分析实施每一笔交易的,你把前面三个学会了之后你也能炒得有声有色,有一定的盈利基础。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