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今日早报 > 第321期 > 正文
第1134期
2022-04-11
上一期>

信用卡怎么销卡


如果用户不再使用信用卡,有两种方法可以取消它。


1、如需取消,请拨打客服热线。您可以拨打信用卡的24小时热线取消您的信用卡。当然,当我们打电话取消卡时,我们必须支付信用卡上一次逾期的费用。

2、去银行柜员处注销卡。我们可以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去当地银行取消。确保在取消的情况下没有逾期或超额存款。否则无法取消。

注销信用卡注意事项(1)注销信用卡时,即使拖欠,也必须达到银行规定的当年刷卡次数。这是为了防止在信用卡注销过程中,在不知不觉中扣除年费而导致信用卡的拖欠。(2)申请注销信用卡有45天左右的清算期。在此期间,用户不得刷卡消费。我们保证它没有债务。这是因为在平仓期间再次刷卡可能会导致注销失败。

另外,友情提示,信用卡注销分为卡注销和账户注销。注销卡后,建议注销账户,否则重新申请信用卡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若待注销的信用卡仍有积分未使用,建议在注销前全部兑换;提交信用卡注销申请后,正式生效前,持卡人不得使用该信用卡,否则信用卡注销申请将被自动注销;正式注销后,剪掉信用卡上的磁条并丢弃,以防被盗。

我们必须管理自己并明智地使用信用卡。当我们资金不足的时候,信用卡可以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对于自控能力差、随意消费的人来说,信用卡就会把他们变成“卡奴”。因此,智能消费,理性消费至关重要。
喜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