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今日早报 > 第321期 > 正文
第1141期
2022-04-20
上一期>

推荐几款具备较高收藏价值的酒  


推荐几款具备较高收藏价值的酒  

飞天茅台1


飞天茅台,想必大家都不会感觉到陌生,因为这款酒在众多白酒里面是排名第一的存在,作为从茅台酒厂生产出来的酱香型白酒,自然是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它的价格是按照它的年份来判断,年份越久的这个白酒的价格自然也就越高,现在白酒市场上飞天茅台年代有些远的价格最高的卖到了好几万了,不得不说这款酒真的是很受欢迎。

西凤酒(酒海窖龄30年)2

西凤酒有3000多年的历史,经过三千年无断代传承。西凤酒酒海窖龄30年,为52度绵柔凤香型,采用水、高粱、大麦、小麦、豌豆为原料,经陈年老窖发酵,采用千年古法工艺酿造,经过神奇酒海贮藏,入口绵,落口柔,不干喉,不上头。

酒海窖龄西凤酒30年,将凤文化、窖藏文化、酒海文化融为一体,将窖香、醇香、蜜香完美结合,兼具凤香型白酒甘润挺爽、尾净悠长的特点,又具备窖藏陈酿,清而不淡、浓而不艳的绝佳口感。

五粮液3

五粮液15年份经15年窖藏而成。独得天地灵气无穷之厚,结合高科技酿造而成。源自水谷清华,香气幽雅,醇厚谐调,绵甜爽净,回味悠长,不可不称为琼浆玉液,国色天香。2012年中国上市公司极具投资价值100强”五粮液排名第7。

剑南春4

巴山钟灵,蜀水毓秀。在巴蜀大地上有一条U型的名酒带。座落在这条名酒带上的绵竹,已经有四千余年的良酒历史。剑南春就是出自这绵竹这座良酒古城。唐代时人们以“春”名酒,绵竹又位于剑山之南,故名“剑南春”。

习酒(窖藏1988)5

很多人都知道一款好酒有没有价值收藏其实不仅仅是需要从这款酒的口感来判断,还要从包装,年代,市值等多方面进行估算的,只有从多方面进行估算之后才知道这款酒有没有收藏价值。

百年习酒,世界一流,这可不是说说而已,作为仅次于茅台的一款酒,这款酒的收藏价值就不用说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现在很多喜欢收藏白酒的人家里都有一款这款酒。

汾酒6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汾酒就是出自杏花村。汾酒的历史悠长,到目前为止有4000多年。曾被誉为”醉早的国酒”。

汾酒入口绵长,饮后余香,回味悠长。而且在消费者中知名度很高。这款65°五十年青花汾酒值得你收藏。

收藏白酒需注意的小技巧

如果我们有幸拿到一瓶能收藏的酒,首先要闻闻瓶口有没有酒味,防止密封不好。如果我们做好了收藏准备工作,接下来就等待升值空间了。

对酒库的基本要求:需要有足够的活动空间,然后是通风要好,保持干燥,防震动。

对白酒的保管和储藏:在储藏的时候要竖着放,这样的话可以让酒精更好地发挥作用。收藏的时候还要控制好温度,注意环境卫生。
喜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