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今日早报 > 第321期 > 正文
第1181期
2022-06-29
上一期>

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如何办理银行贷款?


贷款是银行的主营业之一,很多在金钱方面比较紧张的社会人士,有贷款需求时都会考虑通过银行申请贷款,但相对于网贷平台来说,银行贷款门槛要稍高一些,且审批也会更严格一些,所以要想办理银行贷款,我们很有必要提前了解清楚银行贷款的条件,以便可以顺利的获得贷款申请。


银行贷款产品种类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借款产品所需满足的借款条件不同,如果是申请银行个人信用贷款,那么通常只需要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即可:

1、年龄条件:借款人需要年满18周岁,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收入条件:借款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这样才有可持续性的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资金来源,一般银行要求借款人的收入需要是每月月供的2倍才有机会获得贷款,通常个人信用贷款要求借款人每月收入达4000元才有机会申请;

3、负债条件:在申请银行贷款时,银行还会看借款人的个人负债情况,如果名下未偿还的负债较多,那么必然会分散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所以银行对借款人的负债也会有要求;

4、信用条件:个人信用在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时是具备重要的作用的,只有个人信用状况良好,无逾期等不良记录的用户才有机会获得贷款申请。

以上就是办理银行信用贷款的条件要求,只有满足以上条件的借款人才有机会获得贷款申请。符合以上借款条件的朋友,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相关资料到银行网点申请办理贷款,待银行收到借款人的申请资料后,会对贷款申请进行审批,待审批通过即可安排放款,获得贷款资金的用户注意按时还款即可。

另外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借款人无须到银行网点申请贷款,可以直接通过银行手机APP就可以申请办理借款,借款人提交贷款申请后,银行系统会对借款人的个人综合情况进行评估,评估结果达到银行内部放款条件的,银行就会立即放款,这种借款方式要比网点申请贷款更便捷,且放款速度也更快。
喜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