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迪拜的黄金市场有多大?

64
被查看
0
关注者

迪拜,如同中东的香港,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这座名车遍地,高楼林立,油比水便宜的富庶之城,把一千零一夜的发源地让多少人想都不敢想的奇迹变为了现实,到底,迪拜的黄金市场有多大呢?

迪拜的黄金市场有多大?

迪拜,如同中东的香港,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这座名车遍地,高楼林立,油比水便宜的富庶之城,把一千零一夜的发源地让多少人想都不敢想的奇迹变为了现实,到底,迪拜的黄金市场有多大呢?收起

迪拜的黄金市场有多大?
游客 | 2015-11-05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一帅
一帅

11-05 17:28

迪拜有一条黄金街,位于老城区的GoldSouk,这里是世界第三大的黄金交易集散地。整条黄金街只有一条街道,全长不足一公里,但沿街两边的店面和出售黄金饰品种类之多,现实版的满地遍是黄金甲,像个阔气万丈的黄金菜市场,绝对令人瞠目结舌。镶上宝石的吊坠,在静静地等待着它主人到来。珠光宝气、金光闪闪,尤其在晚上灯火通明的时候,这里的金光几乎可以亮瞎你的眼。走在这条街上,你会看到遍地都是钻石、宝石、黄金、白银,然后懊恼自己的钱太少,因为小小的一件物件就足以让你掏空家产。其实,在迪拜买黄金是很划算的,虽然不是说这里的价格会比国内便宜很多,但这里黄金设计和样式都很棒,拼接的、镂花的、彩釉的、镶钻的、嵌宝石的,五花八门、琳琅满目,非常精美且富有中东风情,比国内的款式更独特,种类更丰富。例如一条项链,按重量计算黄金的价格,再加上少量的设计加工费,并不算相当贵。黄金街的金银饰品不仅价格便宜,而且绝没有假货,因为在这里,出售假货会遭到严重惩罚,罚金会让店家付出严重代价,也许会让他们赚一年都赚不回来。任何游客在这里买到缺斤少两的金饰,都可以向政府投诉,一旦查明属实,这家店铺就会被勒令关门,所以在金街的商家基本上没有欺诈行为。琳琅满目的黄金饰品刺激你的眼球,诱惑你的购买欲,金饰有意大利工艺的,有法国工艺的,还有阿拉伯工艺的,品种繁多,款式风格多样,丰俭由人,任君选择。
5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自作多情
自作多情

11-05 17:28

整个黄金街就真的只有一条街,全长不到一公里,但这里店面之多,出售黄金饰品种类之多,卖黄金像卖白菜一样,绝对令人瞠目结舌。置身黄金街,满眼尽是黄金,整个人仿佛掉进了金灿灿的藏宝洞。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班“疯”担当
班“疯”担当

11-05 17:28

迪拜黄金市场位于迪拜老城区德伊勒,是世界上贸易量第二的黄金市场,这里的黄金价格是全球最低的。来到了迪拜,就是不买黄金首饰,也要来黄金市场转一圈,目的就在于见见世面,看看什么是金碧辉煌、黄金满地。迪拜黄金市场上种类繁多、特色独具、珠宝耀眼、潮流领先的迪拜黄金珠宝首饰等手工艺饰品,既继承了阿拉伯传统风情衣钵,也融有欧洲的时尚华丽,加上阿拉伯海湾国家地区的民间手工艺品质地纯真,给人以原始自然的美感。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