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五大黄金市场有哪些?

161
被查看
0
关注者

黄金投资,选对投资产品非常重要,而在近两年,黄金投资在中国市场发展很快,投资渠道和产品都在增多,那么,市面上现在流行的五大黄金市场有哪些呢?

黄金投资,选对投资产品非常重要,而在近两年,黄金投资在中国市场发展很快,投资渠道和产品都在增多,那么,市面上现在流行的五大黄金市场有哪些呢?收起

游客 | 2015-11-05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今年流行
今年流行

11-05 17:28

远在19世纪初期,就已经出现了较为健全的国际黄金市场。目前全球四大黄金市场分别是伦敦,苏黎世,纽约及中国香港,早期,荷兰阿姆斯特丹是全球黄金交易中心,但在19世纪初被伦敦取代。1.伦敦是世界四大金市之首,历史达300年之久,是现时世界上最大的现货黄金市场。最大的特点是没有一个固定之交易所。由于伦敦金市没有固定之交易场所,亦即随时随地均可交易。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本地伦敦金]是指世界各地没有固定交易场所或交易时间的黄金交易,并非要到伦敦进行买卖或交收。相对于美国之期金,这种形式被称为“现货黄金”。2.美国的黄金市场是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发展起来的。纽约商品交易所是全球最大的黄金期货交易中心。纽约交易所以期货形式作买卖,他们提供的价格对现货市场的金价有很大影响。在纽约,期金交易并没有实质的黄金市场,金市归附在纽约期货交易所之内,而黄金只是期货交易所内其中一种商品。3.香港金市是全球第三大黄金市场.已经有了百年的历史,黄金市场上有多元化的黄金种类,伦敦五大金商、瑞士三大银行看中了香港的优势,纷纷来港设立分公司,形成新一代的最优秀的伦敦金市场。4.二次大战后发展起来的苏黎世黄金市场.凭着中立国家的背景及特殊银行体系的原因,成为了世界上新增黄金的最大中继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黄金的存储中心。苏黎世金市因而成为四大金市之一。
4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朕好阔爱
朕好阔爱

11-05 17:28

伦敦黄金市场,苏黎世黄金市场,美国黄金市场,香港黄金市场。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曲奇
曲奇

11-05 17:28

目前,香港黄金市场由三个市场组成:①香港金银贸易市场,以华人资金商占优势,有固定买卖场所,主要交易的黄金规格为99标准金条,交易方式是公开喊价,现货交易;②伦敦金市场,以国外资金商为主体,没有固定交易场所;③黄金期货市场,是一个正规的市场,其性质与美国的纽约和芝加哥的商品期货交易所的黄金期货性质是一样的。交投方式正规,制度也比较健全,可弥补金银贸易场的不足。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