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理财问题 > 问题详情

链家理财的预约机制是什么?

62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最近有同学在链家工作,推荐了链家理财,中短期的理财比较看好,我仔细的看了下也不错;但是有个问题,就是链家理财的高收益其实有点抢购的意思,因为有人买房或者有人借贷,才会产生产品,平时的时候是不产生产品的,之后发现有个预约,请问链家理财的这个预约机制是什么,根据时间还是金额还是说投资人的个人在链家的等级记录(使用链家理财时间比较长),刚搜索的时候发现有链家的员工,能否给出一些解答;另外还有几个建议1.链家理财还没怎么用,但是是不是理财到期还款之后,需要用户在手动进行预约,或者手动再进行购买?是否后续显示全部

最近有同学在链家工作,推荐了链家理财,中短期的理财比较看好,我仔细的看了下也不错;但是有个问题,就是链家理财的高收益其实有点抢购的意思,因为有人买房或者有人借贷,才会产生产品,平时的时候是不产生产品的,之后发现有个预约,请问链家理财的这个预约机制是什么,根据时间还是金额还是说投资人的个人在链家的等级记录(使用链家理财时间比较长),刚搜索的时候发现有链家的员工,能否给出一些解答;另外还有几个建议1.链家理财还没怎么用,但是是不是理财到期还款之后,需要用户在手动进行预约,或者手动再进行购买?是否后续有类似的开关设置,到期资金直接预约相关产品;2.链家理财取款或者在预约过程中的冻结资金,贵方是否有想过利用,比如某些基金像国金佣金宝之类的在不买股票的时候,比如闭市了就拿去做理财;或者是链家其实是利用了这部分冻结资金而用户不收起

游客 | 2015-07-15 理财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

09-10 13:25

关于链家理财的问题一定会火起来的,

链家太低调恐怖了。
链家太低调恐怖了。
链家太低调恐怖了。

数字:
2014.11.29上线
2015.7.23号总交易额68.8亿
2015年Q2成交额做到P2P行业第4
Q3拿下第二(预言)
2016年成交量可能超越红岭创投(预言2)。

避免被说广告狗我只能说自己去看链家理财季报:https://licai.lianjia.com/report/annualReport#page10
和红岭历史数据数据汇总_值得信赖的P2P网络借贷平台
也就是说很多人还没意识到链家理财的存在,妈蛋,就被各种秒了。

资产端:
链家理财现阶段的资产端来自于北京的房产。接下来还有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

风控:随便点看一个看链家自己是房产交易中最深入和全面的平台。分分钟变现。链家自己是房产交易中最深入和全面的平台。分分钟变现。

资金端:
门店&门户网(线上)&秒标
放张图:谁家能放个这样的预约标?谁家能放个这样的预约标?

算了,不跑偏了。

回答题主,
预约不是机制,是手段。1,提前蓄水。2,不约买不到

第一个建议是有可操作性,暂时稍复杂,理性投资者不会用。
第二个建议违法。不是有钱就能拿去生钱。这个盘子也太小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游客
游客

09-10 13:25

1.标确实是有单才出的,我们自己也无法预知当天会有哪些标。
2.预约没有门槛,任何用户都能约,老用户也没有特权,是排队的,有标且轮到了你才能买到,比如你前面约了1000个人,这1000个人都买到了,才轮到你买,在你后面预约的,则要等你买完了才能买到,跟现实里排队买东西一个道理。
3.每次预约只生效一次,下次再预约还要重新手动设置,到期复购比较麻烦,很多人不太能接受(比如急用钱的时候发现正买着标还没还款,就尴尬了)。
4.冻结的资金我们不会碰的,平台不碰任何资金(碰了是违法的),投资人随时可以取消预约提现出来。首先钱是托管在第三方平台的(首信易支付https://licai.lianjia.com/trustFundsStatement)我们不会接触到,其次我们也不做炒股或者基金...所以不用担心。

多说一句,最近预约太多买不上标的情况,功能上线之前我们也没料到,做这个功能只是为了方便大家购买,结果造成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我们鸭梨也很大...只希望投资人能够耐心等待和谅解,相信情况会逐渐好转的。
还有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