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保险问题 > 问题详情

应该给家人买什么样的保险?

20
被查看
0
关注者

如题,本人已婚,奔三,夫妻为国企职员,有一女1岁半。父母年龄55、57,我妈已经退休,有4000退休金,我爸之前单位倒闭,现在要自己交社保,60以后可以领退休金。目前身体无碍,家族也无癌症之类病例。想给父母和孩子买份保险,关注点在重疾与意外方面,但是看到很多老人的保险都是防癌险,比较单一。是否对已经有社保的老人,除了防癌症之类的其他保险就不那么重要了?我应该给家人买什么样的

如题,本人已婚,奔三,夫妻为国企职员,有一女1岁半。父母年龄55、57,我妈已经退休,有4000退休金,我爸之前单位倒闭,现在要自己交社保,60以后可以领退休金。目前身体无碍,家族也无癌症之类病例。想给父母和孩子买份保险,关注点在重疾与意外方面,但是看到很多老人的保险都是防癌险,比较单一。是否对已经有社保的老人,除了防癌症之类的其他保险就不那么重要了?我应该给家人买什么样的收起

游客 | 2015-04-22 保险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李艳杰
李艳杰

09-10 13:26

1.除了防癌险,也有其他产品!关键是这个年龄段缴费高。保障额度低!
2.说说你想给父母保多少大病额度,是10万还是20
万,再说说你的预算
3.小朋友产品也是保额和保费上有联系,消费类型的,300多保30万大病额度!保30年!
4.考虑父母和孩子的保险,保险费的提供者=题主,检视下自己的保险有多少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何康州
何康州

09-10 13:26

现在保险新政65岁是可以买意外险的,其实老年人最好还是买意外险,防癌我认为也是需要的,现在有老年人的防癌的保险。另外我还是觉得给老年人买住院险,这样再住院期间有补贴。

需要了解,可以找我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