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银行问题 > 问题详情

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111
被查看
0
关注者

买买买黄金 | 2018-04-19 银行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晴天_

04-19 16:12

1、年龄要求:18-60周岁;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二、办理时需要提供的材料和证件:

1、国内居民,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身份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

2、外籍人士和港澳台人士还需另外提供:外国人居留许可证(居留事由必须为就业)或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就业证;

3、如果是私营业主,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显示申请人姓名、企业名称和开始经营日期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 如果想申请额度比较大的信用卡,需提供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等。

四、办理途径:

1、银行柜台申请;

2、信用卡官网申请;

3、向银行信用卡业务员申请;

4、微信上可以申请;

具体申办流程:

先找信用卡业务员或大堂柜员填申请表,对方看你的条件有批卡可能,一般会让你填申请表,需要在申请表上填写个人基本资料,以及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和本人手机;两名联系人(一亲属一朋友)及他们的手机号座机号。

填表后才有希望,然后提交上面的资料等银行审批,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综合评分决定是否批卡及卡的额度,参考的项目有年龄、性别、单位、收入、职位、住房、学历、婚姻、房产 、职称、信用记录等等项目,一个分数段对应一种结果,从不批卡到批卡,从额度低至额度高。

另外工行等依据你在工行的资产情况评定星级,按星级确定是否发卡。递交表格或网上申请后,可以在该银行官网上输入身份证号查询申请进度。结果一般是拒批或审核通过,通过后大都是邮寄卡片到你地址,你收到卡片激活就可以使用了。

银行为了控制风险,很看重办卡人的还款能力,你提交的资料让银行感觉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才行,还款能力越强,银行越容易发卡。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