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炒外汇出现哪些情况时应立马斩仓?如何选择最佳斩仓时机?

炒外汇出现哪些情况时应立马斩仓?如何选择最佳斩仓时机?收起

路人甲路人乙 | 2018-04-26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为何要斩仓?其实外汇的波动一般不是很大。大一点一天就80-120点之间。大多数时候一天也就50-60点的走势。只要趋势做对,在不重仓的情况下,就算不带止损,也是能扛回来的。斩仓那肯定是最危险的情况下补得不斩。但是一这样做了基本上就元气大伤了。所以在交易的时候我们就得提前做好准备。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大丽君

04-28 14:44

  斩仓是指当投资者的账户净值除以占用的保证金低于规定水平时,投资者没有及时补交保证金的情况下,交易平台将不得不采取强行平仓的举动或是投资者为防止亏损扩大而采取的止损行为。那么,外汇交易中如何斩仓?

  如遇以下情况,应该斩仓外汇交易:

  1、走势已经突破反向关键价位,并没有掉转迹象的。

  2、大部资金套牢,而另外一种货币可能会获得比斩仓出逃更大收益的。

  3、长期最高点或者最低点附近入,而走势略做试探即掉头反向的。

  不建议斩仓外汇交易的情况:

  1、波动频繁而处于中间价位的。

  2、虽有背离但冲击强阻力点(压力点)受阻的。

  3、有一种或者数种货币趋势更加明显,有做交叉盘解套可能的。

  在实际交易过程中还是要看个人的分析,准确判断是否应该斩仓是外汇交易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但是部分交易平台由于设置了点差,所以不宜频繁交易,因此斩仓要非常慎重。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巨汇_ggfx

04-28 17:01

这个要从两个方面考虑,一方面是投资者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另一方面就是投资者会如何分析后市的走向,这两点都是至关重要的。有时买卖者不认赔,而坚持等候下去,希冀汇率回头,这么当汇率一味下滑时会遭受宏大赔本。

炒外汇一般跌多少斩仓?从上文我们可以知道多数投资者选择在8个点以下就进行斩仓,这是一般人的处理方法,具体看你自己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