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现货是怎么交易的?

91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货是怎么交易的?

现货是怎么交易的?收起

紧追不舍好 | 2018-05-03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落地成盒

05-03 11:41

一、学习基础知识
投资一种产品首先要了解它,比如现货包括伦敦金和伦敦银,伦敦金/银都是全球性的投资理财产品,以美元计价,24小时都能交易,投资门槛低,交易操作简单灵活。
二、选择正规平台
现货交易和其他理财产品一样,需要正规的平台来进行交易。选择平台看资质、安全性以及平台稳定性等,如金荣中国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84号会员,平台资质有保证;金荣中国设置了安全保障机制,保障客户的资金与交易安全,平台安全性有保证;金荣中国使用的是MT4交易软件,稳定不滑点。
三、选择合适的入市资金
尽管市场对于投资者的入市金额没有严格的要求,但是对于投资新手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入市资金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只是想在市场上试下水,入金1000元也行,但是如果想要进行可持续的投资,入市资金在3-5万比较合适。合适的入市资金有利于培养投资者的实战能力,在好的行情时,获取更大的盈利,金荣中国贵金属交易平台的最低入金金额是70美元。
四、控制交易次数
虽然现货交易时间灵活,一天随时都能交易,但是对于不同的投资者来说,控制交易次数都是有好处的。现货交易并不是次数越多越好,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只要在抓住行情的情况下,一天交易3-5次较为合适,每次盈利3-5点就好了。
五、合理分配交易资金
投资新手将每次的交易资金控制在30%较为合适,不要在亏损单上加仓,要把开仓的单子盈利后转让才做下一单,对看错方向的单子,要及时的平仓,不要资金深套。如果是投资老手,可以控制在30%-50%。
注意事项
1.避免死扛
做现货投资,眼光要长远一些,在做单过程中如果发现苗头不对,应该及时做出相应的对策,及时亏损一些也没关系,切忌死扛,最终直接爆仓血本无归。
2.止盈止损
可以通过参考趋势的5日均线和20日均线来观察近一周和近一个月的行情涨跌幅度,这样能够便于我们更加精准的设置止盈止损价格,止盈止损是控制风险的最佳手段之一。
3.避免 持仓过夜
现货大部分投资者做的都是日内交易,一般也建议当日完成交割,尽量避免持仓过夜。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