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黄金现在多少钱一克?

201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最近黄金价格一直在跌,那黄金现在多少钱一克的,还会不会经常变动?

黄金现在多少钱一克?

最近黄金价格一直在跌,那黄金现在多少钱一克的,还会不会经常变动?收起

黄金现在多少钱一克?
游客 | 2015-09-15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开心果
开心果

09-15 17:35

其实,黄金现在多少钱一克在各金店中是不一样的,因为黄金的价格是由以下因素累加而成: 1、工费:由定点销售店按金饰品工艺复杂程度和市场情况自行定价。 2、金店的零售管理费:包括税费、店租、劳资、资金占用、其它(如水电)等五项行业基本费用,行业平均成本,以零售费率形式表示。 3、金价:比照上海黄金交易所标准金实时价格换算足金和千足金实时销售价格。 目前现货黄金的价格是1121.24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是14.55,纸黄金是229.31,黄金td是234.71,白银td是3283一线。
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紫衣嫣然

09-15 18:05

黄金现在多少钱一克说不准,因为金价是实时变动的,不能一概而论,具体还是应该咨询当地金店的当日行情。
2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09-15 17:35

国内金价随着国际金价的波动而波动,且金价不是固定不变的。另外,由于各家金店品牌不一、工艺、加工成本不一,各黄金首饰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因此建议投资者以金店当日报价为准。
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