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现货有正规的平台吗

238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现货有正规的平台吗?

现货有正规的平台吗?收起

8月火 | 2018-05-30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何小冰

05-31 15:35

有很多,理想对待,找监管合法,出入金有保障,平台稳定的,看着三个点,祝你早日找到合适的平台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落地成盒

05-30 17:43

合法吗 当然有,现货投资是经过我们国家批准同意成立的现货交易市场,现货交易市场受国家监管,现货交易平台有国家批准成立,因此,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现货交易平台还都是相对比较正规交易平台。


虽然有国家监管,政府控制,但是在现货投资市场中的黑平台出现,投资者上当受骗的案例也不在少数,下面就有人人赚返佣网温舒雅q2885472837来给大家具体讲讲现货投资市场中的正规投资平台有那些吧!


现货投资的交易品种也是比较多的,目前的现货交易平台的交易品种同样有很多,下面舒雅就有关现货白银,原油,沥青等交易产品中比较好的一些交易平台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在大家选择交易平台的过程中帮大家一把。


现货白银投资,舒雅推荐上海新华贵金属交易中心,新华上海贵金属交易中心,该交易所成立与2015年,经过上海金融办批准成立,由新华社国家的金融信息中心和贵金属行业内企业一起组建。该交易所的手续费为万12,点差是5个点,有最大的杠杆为33倍,入金门槛5万元,主要生产的产品有沪贵银和沪贵铜,合作的银行有中行,建行,光大银行等等。


现货原油投资舒雅推荐上海长江联合交易 所,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商务委批准的,由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南京长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公司。手续费万十二,最大杠杆50倍,入金门槛五万,合作银行有工行,建行,农行等国内知名银行。现货沥青投资舒雅推荐西部贵金属交易所,西部贵金属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同时获得省市政府双批文的、首批通过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验收的交易平台,2015年成立,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唯一一家获得甘肃省政府正式批复的现货交易中心。该交易所的手续费是万12,点差6个点,入金门槛仅仅只需3万元,而且该交易所生产的现货交易品种也是相当多的,主要有银、铜、精矿石、天然气、沥青等现货交易品种,合作银行主要有平安、中行。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