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收藏问题 > 问题详情

字画收藏有哪些要素

27
被查看
0
关注者

家字画收藏自古以来就是高雅盛事,现在正逐渐走向大众化,中国字画也正在成为继股票和房地产之后,中国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字画收藏有哪些要素呢?

家字画收藏自古以来就是高雅盛事,现在正逐渐走向大众化,中国字画也正在成为继股票和房地产之后,中国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字画收藏有哪些要素呢?收起

游客 | 2015-09-17 收藏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雷宋王国
雷宋王国

09-17 15:17

先你要看你收藏的目的是什么、如果说是欣赏性收藏,自己欣赏喜欢就行。如果是投资性收藏,得看作品的作者名誉和知名度、完成作品的背景和时间、作品本身的质量等等。先你要看你收藏的目的是什么、如果说是欣赏性收藏,自己欣赏喜欢就行。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噬清公国
噬清公国

09-17 15:17

字画艺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其投资价值的基本因素。名家之作也未必都是精品,如应酬之作、败笔之作便无法体现其应有的艺术水平。作为艺术资产投资者,我觉得吧提高自身的艺术鉴赏能力和修养很有必要的。
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金安酋长国
金安酋长国

09-17 15:17

首先你要看你收藏的目的是什么、如果说是欣赏性收藏,自己欣赏喜欢就行。如果是投资性收藏,得看作品的作者名誉和知名度、完成作品的背景和时间、作品本身的质量等等。详细还得慢慢了解。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