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小金5zkj88 | 2018-11-08 原油问答 期货问答 价格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指路为研

07-05 10:44

国际油价升逾1%,不改年内大跌幅

      5月24日 - 油价周五在美国和英国长周末假期前上涨超过1%,但由于库存增加和对全球经济的担忧,仍录得今年最大的单周跌幅。

      布兰特原油上涨0.93美元,收报每桶68.69美元,涨幅1.4%,但周线跌幅约为4.5%。

      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72美元,收报每桶58.63美元,涨幅1.2%,周线跌幅约为6.4%,为去年12月以来最大。

      美国原油受库存攀升打压,库存为2017年7月以来最高,且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库存为2017年12月以来最高。

      商场竞争激烈,你死我活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葛朗台App,只想让你,看得更远。

      中国与美国的贸易紧张关系导致的对经济的担忧冲击了全球市场,明晟(MSCI)全球股指本周下跌超过1%,为连续第三周下跌。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表示,“受关税上调影响的美国企业将在采购、库存等方面做出决定,这可能迫使美国经济增长路径出现一些下行,可能对美国石油需求产生影响。”

      “(美国原油)跌穿我们预期的下一个支撑位56美元,可能与股市进一步大跌有关,这将与中美之间尚未解决的贸易问题密切相关…在看到一些重大贸易进展之前,所有市场的波动性都将加剧。”

      英国市场周一因春季银行假日休市,美国市场因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这是夏季驾车旺季的开始。美国汽车协会(AAA)预计,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的客流量将创下自2000年开始统计以来的第二高水平。

      作为未来产量指标的美国活跃钻机周度数据显示,美国能源企业本周连续第三周减少石油钻机数量。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