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我刚开始学习炒股,但是不怎么有时间能天天守在电脑前看行情,想问问各位前辈有没有好的买股票的手机软件介绍的,谢谢大家了。

我刚开始学习炒股,但是不怎么有时间能天天守在电脑前看行情,想问问各位前辈有没有好的买股票的手机软件介绍的,谢谢大家了。收起

游客 | 2015-09-18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那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

09-18 17:53

手机版炒股软件我用过道富投资、同花顺、操盘手、总的感觉是道富投资手机版炒股软件最好用。 道富手机炒股软件好在界面比较清晰,登陆速度很快,一开始我用的是诺基亚的手机,后来换成了三星,都可以用。全键盘的我没用过,触摸的来说,道富投资手机版按钮比较大,用起来不会有什么误操作。软件与国际新闻及国际金融数据无缝准点对接,数据即时无滑点,SST—4平台界面相比传统证券行情查看及交易界面更直观清晰。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未见面就说再见﹌、
未见面就说再见﹌、

09-18 17:53

我用过大智慧、同花顺、操盘手,总的感觉是操盘手手机版炒股软件最好用。操盘手主力版手机炒股软件好在界面比较清晰,登陆速度很快,一开始我用的是诺基亚的手机,后来换成了htc,都可以用。全键盘的我没用过,触摸的来说,操盘手手机版按钮比较大。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冥冥之中注定。
//冥冥之中注定。

09-18 17:53

从功能上来看,操盘线和主力资金比较强大,操盘手手机版可以查看买卖十档行情,通过龙虎看盘可以监控大单比例,分时博弈可动态跟踪主力控盘方向,选潜力股。另外,手机版还有明日提示,提前一天给出个股买卖的关键成交价、交易量等条件,帮助判断个股第二天如何操作。操盘手手机版也是业内唯一能看免费体验level-2数据的手机炒股软件~不知道你当地有没有,我在网上看他们开了旗舰店,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