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期货主要是做什么的呢

69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期货交易到底是什么东西?交易对象是什么呢

期货交易到底是什么东西?交易对象是什么呢收起

游客 | 2015-09-22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狗尾草
狗尾草

09-22 15:58

期货是一种标准化的远期的合约的。你做的不是商品,做的这个商品标的合约的,比如,商品期货,玉米啊,大豆啊,白糖啊,这些,就是合约标的。期货的具体的详情,你可以到期货的有关的书里查找的。我这里就给你讲讲,一些知道的,比如,期货,是可以做多就是买涨的这和股票一样的,涨了就可赚钱的),也可以做空的(就是买跌,如果你是空的,跌了就赚钱的,股票没有这个方向的)在期货中,这叫双向的机制。期货呢可以T+0就是说你可以在交易的时间内N次的买卖的,股票呢 ,是t+1的你当天买的 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还有期货实行的是保证金制度的,就是你可以以小博大的,比如这个一手(期货最低你要买一手的,就像股票 ,你 最低也是要买一手的(100股))你本来要2万的资金的,在期货你只需要用10%的资金来操作2万的期货合约的(或者个2千就是保证金的)而,股票,你有多少钱就买多少股的。这就说到,期货的风险了,有保证金,那么就有这个杠杆的存在的,收益放大的同时,亏损也在放大的。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大众脸a
大众脸a

09-22 15:58

期货的本质是与他人签订一份远期买卖商品(或股指、外汇、利率)的合约,以达到保值或赚钱的目的。 如果您认为期货价格会上涨,就做多(买开仓),涨起来(卖)平仓,赚了:差价=平仓价-开仓价。 如果您认为期货价格会下跌,就做空(卖开仓),跌下去(买)平仓,赚了:差价=开仓价-平仓价。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到此为止i
到此为止i

09-22 15:58

期货(Futures)与现货相对。期货是现在进行买卖,但是在将来进行交收或交割的标的物,这个标的物可以是某种商品例如黄金、原油、农产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还可以是金融指标。交收期货的日子可以是一星期之后,一个月之后,三个月之后,甚至一年之后。买卖期货的合同或者协议叫做期货合约。买卖期货的场所叫做期货市场。投资者可以对期货进行投资或投机。对期货的不恰当投机行为,例如无货沽空,可以导致金融市场的动荡。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