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当天可以买卖吗?

49
被查看
0
关注者

如果我今天买了一支股票,他上涨了,我觉得今天赚的差不多了,那我可以今天抛出去吗?

如果我今天买了一支股票,他上涨了,我觉得今天赚的差不多了,那我可以今天抛出去吗?收起

游客 | 2015-09-22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伤过以后才知道什么叫无知
伤过以后才知道什么叫无知

09-22 17:04

因为我国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当天买的不能当天卖,但可以通过融券实现变相的T+0操作,就是当天买的,当天卖掉。 “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中国股市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当天买的股票只能第二个交易日卖出(T+1),卖出股票的钱,当天可以买股票,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转到银行(T+1)。
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有一种光头叫社会。
有一种光头叫社会。

09-22 17:04

因为是T+1的交易制度,当天买的不能当天卖,但可以通过融券实现变相的T+0操作,就是当天买的,当天卖掉。
1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给你的骄阳是火红色的
我给你的骄阳是火红色的

09-22 17:04

权证是T+0 即当天买入当天可以卖出 股票时T+1 即当天买入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T+1 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 也就是说投资者当天买入的股票或基金不能在当天卖出,需待第二天进行交割过户后方可卖出;投资者当天卖出的股票或基金,其资金需等到第二天才能提出。
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