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集合竞价要满足什么条件?

85
被查看
0
关注者

想要参与集合竞价,需要什么条件吗?要满足哪些条件才可以呢?

想要参与集合竞价,需要什么条件吗?要满足哪些条件才可以呢?收起

游客 | 2015-09-22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傻人傻福
▓傻人傻福

09-22 17:04

集合定价由电脑交易处理系统对全部申报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排序,并在此基础上,找出一个基准价格,使它同时能满足以下3个条件: 1.成交量最大。 2.高于基准价格的买入申报和低于基准价格的卖出申报全部满足(成交)。 3.与基准价格相同的买卖双方中有一方申报全部满足(成交)。该基准价格即被确定为成交价格,集合竞价方式产生成交价格的全部过程,完全由电脑交易系统进行程序化处理,将处理后所产生的成交价格显示出来。
1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美女,这砖是迩掉的么?
美女,这砖是迩掉的么?

09-22 17:04

集合竞价是指在每日的开盘前,所有人输入买卖委托申报,在9点25分时,交易所电脑交易主机系统根据集合竞价规则对全部有效委托进行一次集中撮合处理,并以同一价格成交,也就是开盘价。 集合竞价是当日交易多空搏杀的第一个回合,也是庄家开始在股价上体现其操作意图的开始,有时是当日行情的预演。
2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剪辑着从前
剪辑着从前

09-22 17:04

 申报规定   每个交易日9:15至9:25(深圳包括9:15至9:25和14:57至15:00),证券交易所交易主机接受参与竞价交易的申报。   每个交易日9:25至9:30,交易主机只接受申报,但不对买卖申报或撤销申报作处理。交易所认为必要时,可以调整接受申报时间。
1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