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看一只股票的形态?

48
被查看
0
关注者

股票的形态要怎么看怎么判断?

股票的形态要怎么看怎么判断?收起

游客 | 2015-09-22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思绪随之乱动hz
思绪随之乱动hz

09-22 17:04

在股票形态中可分为持续形态和反转形态。而在持续性形态中有一种形态为矩形形态。这也就是我们今天要具体介绍的股票形态。 一、形态特点: 首先,该形态一定是有两条水平直线,其为起支撑和阻力的作用;其次,为该形态的股票往往是在价格区域内震荡,是典型的整理状态;最后就是成交量在逐渐减少。 二:突破 首先,没有明确的突破位置,以阻力线或支撑线的有效突破为标志;其次,向上突破有成交量明显放大的要求;再而,突破后通常会有反扑,向上突破时,反扑机会更多。 三:价格目标 矩形两边线之间的高度 以上就是对于矩形形态的一些介绍,我们投资者也只有在对这些知识有了解的前提下才能更好地去把握这一形态。
2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这个世界那么脏、
这个世界那么脏、

09-22 17:04

这个问题怕是不好就这么简单的回答,一个股票的形态有很多,每个形态都有他的含义,包括组合的形态,还要结合不同的周期的形态,也要根据你说的位置的关系,有时候一个形态很难看,但后面的开盘要是不错,马上就形成反转,相反当时的形态看似很好,一旦后面的开盘要是不配合,也是枉然,所以形态,位置的好坏,有很多因素构成的,不能简单的定义
3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该死的蚊子惊扰了那场春梦
该死的蚊子惊扰了那场春梦

09-22 17:04

1.看MA中的均线排列,必须为多头排列 2.KDJ指标低位金叉; 3.MACD指标零轴附近金叉; 4.周K线多头排列。 另外,好的股票形态非常流畅,好看。
2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