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涨停后什么时候卖?

69
被查看
0
关注者

股票涨停了要不要卖?什么时候卖比较好?

股票涨停了要不要卖?什么时候卖比较好?收起

游客 | 2015-09-22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指间、烟草味
指间、烟草味

09-22 17:04

1、涨停股的卖出时机,可在5日均线走平或转弯即可抛出股票,或者MACD指标中红柱缩短或走平时则予以立即抛出。如果第二天30分钟左右又涨停的则大胆持有,如果第二天不涨停,可在上升一段时间后,股价平台调整数日时则予以立即抛出,也可第二天冲高抛出。追进后的股票如果三日不涨,则予以抛出,以免延误战机或深度套牢。 2、买进后第二天短线可在第二波上涨不能创新高果断抛出,这是短线思路。即使后市再涨也不管了,再寻找新的目标。涨停第二天如果低开,在上冲过程中第二波不能创新高果断抛出,即使略微亏损也在所不惜,这是经验。可不要把短线做成中长线。 3、买进后如果继续涨停当然就没有抛出的理由了,继续持有,直至不能涨停为止。
2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社会小年轻人'
社会小年轻人'

09-22 17:04

得具体的看啊: 若是没有成交量,缩量涨停肯定是不能卖的,估计后面还有涨停呢 一般的要是短线,成交量很大就可以考虑走了 主要看成交量
3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只会诚服于星星
只会诚服于星星

09-22 17:04

第一种情况,如果你昨天追了涨停但涨停没封住,那么今天开盘后马上出掉(如果你10次追涨停有2次没封住,说明你经验太不足,建议你保存分笔数据,仔细研究历史上在涨停那一刻前后的表现);   第二种,涨停是没错,但封得很勉强,涨停被多次打破,我建议早出为妙,3%是可以忍受最大的损失额;(10次出现2次这种情况,说明你有一定经验,但还是不足,建议继续学习分时图);   第三种,涨停封得很死,这时候要看涨停后的成交情况,涨停后成交萎缩很快,如果出现连续几分钟没成交就更好了,还要看收盘前几分钟封单大小,当然大的好。如果昨天的涨停封得好,今天就可以看得高点,你要根据昨天的情况估计今天开盘的大概位置,如果大大低于你的估计,别犹豫,马上杀出去。
2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