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基金赎回日期怎么算

169
被查看
0
关注者

基金赎回日期怎么算这个问题都在困扰大家

基金赎回日期怎么算这个问题都在困扰大家收起

游客 | 2015-09-23 基金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昆凌本人
昆凌本人

09-23 16:33

一般的开放式基金赎回的流程为:T日未报,T+1已报,T+2已成。   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报单当日(T日)显示未报是正常的,即使是在2:50左右下单,只要委托查询里面查询到有记录,一般来说会在第二个交易日(T+1日)变为已报,第三个交易日(T+2日)变为已成。之后再经过清算。所以一般开放式基金到是4个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基金一般是10天以内。
5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说好的幸福呢
说好的幸福呢

09-23 16:33

应以《基金契约》要求为准。
4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你家孩子掉了
你家孩子掉了

09-23 16:33

9:00----15:00之间赎回是按当天的净值. 目前通过银行渠道赎回股票型、债券型、配置型基金的资金到账时间为T+4,也就是说至少需要4个工作日,而货币市场基金赎回时间为T+2。建议尽量避免在节假日前申购和赎回。基金的在途时间是按工作日计算的,法定节假日则不计算在途时间。比如黄金周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赎回货币基金,资金只能等到七天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才能到账,无形中成了T+8;如果是黄金周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申购的话,也是到节后才能成交,资金在黄金周内既没有存款利息,也不能享受货币基金的理财收益。
4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