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银行问题 > 问题详情

银行卡怎么转账到支付宝?

1289
被查看
0
关注者

大山里刚出来,还没接触过支付宝,怎么把银行卡转账到支付宝啊

大山里刚出来,还没接触过支付宝,怎么把银行卡转账到支付宝啊收起

游客 | 2015-09-23 银行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和歌山
和歌山

09-23 17:07

登陆支付宝,不登陆支付宝是无法用网银充值支付宝的。然后选择充值,有以下充值方式: 1、用网银:先请确认你已开通有支付功能的网银,然后选择用网银,然后跟指示操作。现在支付宝付款页面默认隐藏了网银支付,请看左上角贴在边上有个打竖的设置收银台的菜单,要设置了才会显示。如果设置了还是不显示,请关闭浏览器,重开浏览器,删除缓存,关闭流览器然后重开再试。 2、用快捷支付:选择开通快捷支付,然后按要求填写资料,用银行卡预留手机号接收验证码,完成充值。已认证账户只能开通与认证身份证一致的银行卡快捷支付,如果账户未认证,操作完成后会默认认证成卡主的身份。 温馨提示: 1)填写银行卡信息时,请仔细核对银行卡卡号、银行卡开户名,如信息填写错误,页面可以提交成功,但后续转账会失败。 2)收款银行卡信息,可以从已存的银行卡中选取,已存银行卡显示规则:包括之前转账过的卡(按转账成功,由近到远顺序最多显示50张)和提现过的卡(已添加的提现银行卡都可显示)。 3)若涉及到手续费的,手续费不再从本金里面扣除,需要额外支付。 4)勾选【付款原因以短信方式通知收款方(免费)】,将会默认出现绑定的手机手机号,该手机号也可以进行修改。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别看了你帅不过我的
别看了你帅不过我的

09-23 17:07

银行卡里的钱转账到支付宝,登录支付宝,点击充值。选择充值方式。1.快捷支付(开通后,无需登录网银就可以充值。)如何开通,点击首页的快捷支付,选择银行卡发卡行和银行卡类型。填写信息后,点击同意协议并充值即可开通快捷支付。开通之后,回到冲值页面。在快捷支付方式下,选择银行卡发卡行,点击下一步。填写信息,点击同意协议并充值,即可完成充值。
4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妈妈说名字长才有帅哥聊天
妈妈说名字长才有帅哥聊天

09-23 17:07

银行卡怎么转账到支付宝,不愧是大山里出来的,你登陆支付宝,点击充值就可。如果银行卡没开通网银,绑定支付宝也可。支付宝还是很方便的
2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