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银行问题 > 问题详情

工商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条件

1309
被查看
0
关注者

工商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条件是什么

工商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条件是什么收起

游客 | 2015-09-23 银行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示范田
示范田

09-23 17:07

工商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0周岁(不含)之间。外国人以及港、澳、台居民为借款人的,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住满一年并有固定居所; 2.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 3.在工商银行获得D级(含)以上信用评价等级; 4.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和固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合法的营业执照(或商户经营证、摊位证、行业经营许可证等)及经营场所的产权证明或承包、租赁证明资料; 5.具有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6.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借款人在工商银行及其他已查知的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 7.除采用信用担保方式外,能提供工商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贷款担保; 8.在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9.工商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щǒ就是这麽拽
щǒ就是这麽拽

09-23 17:07

中国工商银行小额信用贷款申请材料: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4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缺氧的鱼
缺氧的鱼

09-23 17:07

若要在工行无抵押无担保个人小额贷款,个人消费信用贷款业务是指向符合工行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无需提供担保的贷款业务。 工行消费贷款有信用贷款,信用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用途(包括用于购车、装修、教育学资、大宗消费购物、旅游等,不能用于购房),申请时需要提供用途证明材料,因为不需要抵押物审核相对严格一些。具体申请需要您通过柜台个贷部门提供您的个人信息后由经办行审核您的情况后办理。
3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