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涨停之后什么时候卖出?

124
被查看
0
关注者

我买的股票涨停了,但是我怕它突然下跌,现在卖出好吗?涨停的股票什么时候卖出去比较合适?

我买的股票涨停了,但是我怕它突然下跌,现在卖出好吗?涨停的股票什么时候卖出去比较合适?收起

游客 | 2015-09-23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该用户不在地球
该用户不在地球

09-23 17:58

涨停的股票应该何时卖出 第一种情况,如果你昨天追了涨停但涨停没封住,那么今天开盘后马上出掉(如果你10次追涨停有2次没封住,说明你经验太不足,建议你保存分笔数据,仔细研究历史上在涨停那一刻前后的表现); 第二种,涨停是没错,但封得很勉强,涨停被多次打破,建议早出为妙,3%是可以忍受最大的损失额(10次出现2次这种情况,说明你有一定经验,但还是不足,建议继续学习分时图); 第三种,涨停封得很死,这时候要看涨停后的成交情况,涨停后成交萎缩很快,如果出现连续几分钟没成交就更好了,还要看收盘前几分钟封单大小,当然大的好如果昨天的涨停封得好,今天就可以看得高点,你要根据昨天的情况估计今天开盘的大概位置,如果大大低于你的估计,别犹豫,马上杀出去。
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果然果然
果然果然

09-23 17:58

涨停股票要分情况来看,如果是开盘就直接封死涨停的就持有,短短续续拉到涨停的第二天卖出。重组概念复牌的股票一般持有5-7个涨停。利好消息刺激的,持有2-3个涨停。 连续涨停的一旦打开涨停板,就卖出。多数情况下次日将会高开。具体情况需具体分析,区别对待。相对低位的首个涨停多为突破,经历了较大涨幅之后的涨停极有可能是吸引散户追涨。因此涨停还要看它出现在什么位置。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ゝTop╚宿掵╮改不了的
ゝTop╚宿掵╮改不了的

09-23 17:58

想什么时候卖出什么时候卖出啊,涨停的股票,你想卖出去那是分分钟的事情嘛,不过如果你等到它打开你再卖,那就又另当别论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