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期货和证券 有什么区别

51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期货和证券 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期货和证券 有什么区别,哪个好?收起

游客 | 2015-09-25 期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ymc520
ymc520

09-25 16:16

股市和期市的区别:一、股市T+1(今买明卖)、期市T+0(日内不限次交易)二、国内股市单向交易(只能买涨不能买跌)、期市双向交易(上涨下跌都有机会挣钱)三、股市全额交易、期市保证金交易(大概占交易金额的13%、杠杆化增大操作风险与难度)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全能女战神
全能女战神

09-25 16:16

有人说期货市场的风险远比股市要小,肯定很多投资者都不以为然,但是听听这种观点,也许你会有新的看法。   这种理论认为:“如果不考虑交易费用,期货市场是一个0和市场,你亏的每1分钱都由其他的投资者赚走,同样的,你亏1分钱所带来的风险,足以让你产生1分钱的预期收益,也就是说,期货市场的风险和收益是对等的。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无聊的小甘
无聊的小甘

09-25 16:16

 1、股票只能低买高卖才能赚钱,而期货买卖双向交易机制,熊市牛市都有赢利的机会。   2、股票实行“T+1”,就是当天买进,第2天才能交易,而期货是“T+0”制,就是当天就能做无数次交易,操作更加灵活,可以及时补救失误,也可以及时跟进。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