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2015年怎么这么多人开始炒原油,为什么要炒原油?

2015年怎么这么多人开始炒原油,为什么要炒原油?收起

游客 | 2015-10-02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忢夲潇灑
忢夲潇灑

10-02 12:06

我觉得炒原油的优点就是为什么要炒原油的原油。1、双向买卖,原油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也就是说如果你认为走势会上涨,则做多,一旦后势上涨我们可以获利;同样的如果你分析走势会下跌,则做空,一旦后势下跌也同样可以获利。2、24小时交易,原油的交易时间是周一早上7点到周六的凌晨4点,24小时不间断都可以交易。我们什么时候方便就什么时候操作,时间非常自由,白天可以上班或者做生意,晚上有时间有行情就操作。原油的交易最佳时间在北京时间的晚上8点至晚上12点。这期间是欧洲和美洲市场的白天也是市场交易最活跃,行情变动最大的时候,这个时间段中国投资者有充裕的时间投入到市场交易中。3、T+0 操作,现货原油在操作上非常自由,这一分钟买进,一旦发现情况不对劲,只要你愿意立即可以卖出。4、分析和操作更加简单容易,原油每日的交易量平均为20万亿,资油量大投资人员广泛连国家的财团都难以控制原油价格的走势。原油价格是市场自己调节,只需要学习简单的趋势判断方法就可以有比较高的操作成功率。5、获利的机会,原油是全球第一大股票,根本不需要选股,只需要专心研究它的走势就可以了,这样我们的精力就可以集中在买卖点的把握上面。6、风险可控,原油永远不会停牌,也不存在跌停卖不出去的风险。就算做错了方向,只需要设置好止损点 位就可以。7、安全性。原油是世界公认的最安全的保值产品,一旦发生战乱或者油融危机,原油必然成为资油抢筹的产品。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随情相向〃
随情相向〃

10-02 12:06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吧,为什么要炒原油?有些人为了兴趣,有些人打发时间,有些人赚钱。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ㄣsんen海Ьú堔綪
ㄣsんen海Ьú堔綪

10-02 12:06

为什么要炒原油?这问题,哎,还不是为了赚钱啊。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