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额度授信有效期

163
被查看
0
关注者

额度授信有效期是多久?各个银行一样吗?

额度授信有效期是多久?各个银行一样吗?收起

游客 | 2015-10-04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高冷不失帅气若白
高冷不失帅气若白

10-04 10:54

持卡人获得的临时额度授信有效期是不一样的,期限从1个月到3个月不等。例如工行、中行、交行的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为两个月,建行最长为3个月。有效期到期后,持卡人的信用卡授信额度将自动恢复到原来的额度。另外,临时额度不享受循环信用,实际刷卡额度超过原信用额度的部分将计入当期对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需要在到期还款日前一次还清。
1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Lemon
Lemon

10-04 10:54

信额度安排灵活,总授信额度可细分为贷款额度、开立信用证额度、出口押汇额度、开立保函额度、开立银行承兑汇票额度、承兑汇票贴现额度等分项额度。授信额度适用于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各种授信业务,其中开立保函额度项下的投标保函、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关税付款保函和海事保函的期限可放宽到一年以上。
3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情话与酒i
情话与酒i

10-04 10:54

授信期就是 我看你这个人还不错,可以值得 最多 借100块钱(授信额度),借款总额不超过100块,但是在5年之内可以,出了5年,我要重新评定你。单笔贷款期限最长3年,是指借给你30块钱,最长可以用3年不用还。
2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