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炒原油还能投资吗?

42
被查看
0
关注者

炒原油还能投资吗?

炒原油还能投资吗?收起

游客 | 2015-10-07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卟再打扰丶
╰卟再打扰丶

10-07 08:23

原油还能投资吗?可以啊,最近原油价格的波动比较大,波段获利的机会也相对较多。建议个人投资者可以试试账户原油,门槛低,操作简单,上手快,目前在工行就可以买,而且开户也很方便,直接登陆工行网银,进入网上商品-账户原油栏目,接受风险承受能力评估和产品适合度评估,阅读《中国工商银行账户原油产品介绍》、承诺遵守《中国工商银行账户原油交易规则》、签署《中国工商银行账户原油交易协议》,开立或指定账户原油资金账户后便可开通账户原油业务。业务开通后,便可直接在网上商品-账户原油栏目下查询原油行情、开展交易。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被傷嗐哋囡亾
被傷嗐哋囡亾

10-07 08:23

现货原油投资是非常不错的投资品种,石油是不可再生资源,自身价值是非常大的,发展趋势好。原油的交易方式灵活,没有时间上的限制,可以做多次,随时买卖,机会多,风险容易控制。也可以买涨买跌,机会多。原油的行情好,波动也较大,机会多。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jμan孓諷wù
﹎jμan孓諷wù

10-07 08:23

投资是有收益的,当然能赚钱啦,但同时也存在着风险,做投资要选择正规的平台,不是说能赚多少钱就选择哪个平台,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投入进去的钱是否安全,是否可以随时转人转出,其次投资不能脑袋一热就一头扎进去了,进入一个新的产品,一定要从多方面去了解,可以通过有过这方面经验同事朋友交流,多学习是有好处的,再就是,当有分析师给你建议时,你要有自己的思想,要有自己的判断,一味的听老师的最后的下场就只有一种,死,老师给的建议不听,最后的下场也只有一种,死得很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