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炒外汇操作流程怎样?

77
被查看
0
关注者

对于新手而言,炒外汇的基础操作流程是怎样的,有什么窍门吗?

对于新手而言,炒外汇的基础操作流程是怎样的,有什么窍门吗?收起

游客 | 2015-10-08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女儿红
女儿红

10-08 00:00

新手炒外汇操作流程: 1、首先要分清目前市场是多是空,方法很简单,喜欢用MA的,MA之上只做多,MA之下只做空;我平时使用分形,四个分形确立方向。用别的指标也行,关键是简单,顺手。 2、盘整与趋势我用分形高低点是否重叠区分,从而确立操作策略。盘整和趋势的操作绝对不同。 3、时间级别确立操作时间级别,一般分析三层,但也不必过分拘泥,个人习惯最好。不过最好时间分层呈倍数,这样方便用多层分形分析。 4、止损根据分形确立止损,根据止损确立舱位的大小。关键是明确这次自己最大能亏多少,否则恐怕是拿不住单。 5、进场点小级别选点进场,思路上类似‘三重漉网‘,大顺--中逆--小顺。 6、加仓减仓价格如期移动,可以在前分形处减仓;回调支撑分形成立则加仓。关键是不要密度太大,起码要拉出一个交易波长再加。另外,加仓止损不能伤及整仓,相同的条件不同的舱位差别很大。 7、等待干完该干的,剩下的就是等,耐心。趋势往往比我们的耐心长! 8、出局如果行情不对,立刻止损,寻找下一个机会!
5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棒棒糖ぢ小姐
棒棒糖ぢ小姐

10-08 00:00

对于外汇新手投资者来说,掌握好的炒汇操作流程对你的炒外汇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很多成功的投资者都是在炒外汇之前对这些基本的操作流程很熟练地掌握的。想了解更多的炒外汇流程,可以关注一下金投网。
7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念奴娇
念奴娇

10-08 00:00

在一般情况下,亚洲盘是没有行情的,基本面发生大变化引发亚洲行情波动例外。一天的趋势行情主要发生的欧洲盘。欧洲盘开始的时间一般在下午3点以后。下午3点开始,行情已经走出了7个小时,就是走出了7根小时K线,你就是用3点整开始的日K线做单,K线红则多,反之则空,都可以赢在概率上。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