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辨别正规外汇交易平台?

21
被查看
0
关注者

外汇可以说是一个暴力行业,所以,现在有很多所谓的黑平台,假平台或者说是对赌平台!希望专业人士提供一个辨别方式?

外汇可以说是一个暴力行业,所以,现在有很多所谓的黑平台,假平台或者说是对赌平台!希望专业人士提供一个辨别方式?收起

游客 | 2015-10-08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各洎侒ぬ
各洎侒ぬ

10-08 17:15

1、资金是汇往国外,而不是汇往国内,因此如果外汇交易代理商让你汇往国内就百分百是诈骗性质的了。 2、必须受到外汇交易监管局或者协会的监管,以保证我们的资金不会随意受到他人挪用以及在点差上不会有别的小动作行为。 3、没有任何佣金,希望在考虑。 4、点差过高的外汇公司也不可信。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弥猫深巷*
弥猫深巷*

10-08 17:15

1.是否受监管机制监管,FSA,NFA,还有香港证监会(SFC) 2.在监管机构中,是否持有外汇牌照。有些仅仅被监管的是期货,却做着黄金,外汇的产品 3.最重要的一点,你汇款地点是否与监管机构的所在地相同。如若不是,小心了! 4.是否签订生效的法律文件。(如果不是文本一式双份,小心了!) 5.如果受监管,就要查询监管机构对于外汇杠杆比的限制是多少,是否超出!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一念花落
一念花落

10-08 17:15

第一,钱的问题。钱是打到哪儿,一般的平台都是打到国外平台所在地或代理地的。第二很多公司是否接受各个国家的外汇管理,例如美国本土的平台是不可以锁单子的。除非平台在其他国家设了代理点。知道一些平台的尝试。第三,作为代理最好能跟跟你打交道的服务人员见个面。第四。最好先小资金的运行一段时间。试试取款等。手续是否正规。是否完整。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