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如果您想做一个好的交易商,那么当外汇的点差出现时最好的方法是找到一个好的老师。他会帮助您树立良好心态和培养必要的技巧。

如果您想做一个好的交易商,那么当外汇的点差出现时最好的方法是找到一个好的老师。他会帮助您树立良好心态和培养必要的技巧。收起

hsongA | 2019-06-28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简单直观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您好,建议这种情况下时刻关注行情调整情况,适时调整服务费率.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财富外汇网

09-29 16:09

要交易外汇,必然要出现点差,这个是点差成本呀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4v33lw

11-25 17:21

无论是股票、期货、外汇都是存在价差,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点差。点差扩大或缩小,表明着市场的行情正在出现不平常或过于萧条的情况出现。另外会出现负滑点,和正滑点。一个交易商公布的点差在某个范围说明该交易商有那个实力运作让点差保持在那个区间也是交易商向外收取的交易费用,如果市场出现极不平常的表现就会出现滑点,交易商也会随着一起滑点。比如2015年1月14日的美元兑瑞郎事件,可以去了解一下。很多投资者的止盈损在行情爆发的那一刻并没有及时的生效,因为行情爆发得太快,所有的平仓点位都远远超出了止盈损的位置。这就是市场行为,你也可以简单的理解,如果没有价差,我10块钱卖给你一个苹果,你会10块钱再卖给别人吗,你不会抬价?你会那么老实?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