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期货问题 > 问题详情

关于期货交易的想法,请指教

149
被查看
1
关注者

我有股票交易十年的经验,从没了解过期货,想请教一下期货能否像股票一样长期持有;商品期货可以做死多头吗?比如我以现在市场价 买入棉花1万元1吨,不加任何杠杆,一直持有,十年之后,因为通货膨胀,棉花很可能是2万元1吨,我再卖出套现。那么收益就是1万变2万。这种情况可能实现吗,我大概知道期货是需要交割的,可以交割之后,继续市场价买多吗

我有股票交易十年的经验,从没了解过期货,想请教一下期货能否像股票一样长期持有;商品期货可以做死多头吗?比如我以现在市场价 买入棉花1万元1吨,不加任何杠杆,一直持有,十年之后,因为通货膨胀,棉花很可能是2万元1吨,我再卖出套现。那么收益就是1万变2万。这种情况可能实现吗,我大概知道期货是需要交割的,可以交割之后,继续市场价买多吗收起

别忘了我2 | 2020-03-14 期货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10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简单直观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期货经理何

04-29 16:12

首先,期货不可以长期持有,每个合约都有到期日,都要面临交割的问题。我们个人客户是不能参与交割,也不能进交割月的。所以像股票长期持有是不太可行的,除非你一直进行移仓换月操作(平掉即将交割的合约,买入下一个合约)。

第二个问题,通货膨胀使得棉花到2万一吨了,这个上涨是因为通货膨胀导致的,本身棉花的价值没有变化,看起来是赚了一万,但是他的购买能力完全没变,还是买一吨棉花。我们需要棉花本身上涨,来使得我们手中的棉花值钱。

第三个问题,我们不能交割,进不了交割月,没有办法参与交割,你可以在交割月前平仓,在新的合约再开仓就好了。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洁儿3095

03-19 14:11

您好,期货合约没有办法像股票一样一个合约持有一年,十年之久。每个合约都有到期交割月,而且自然人是无法进入交割月的,您可以进行跨期套利,期现套利都是可以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