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简单直观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建议楼主可以从超市灯的管理上着手。现在智能时代了嘛,用了新技术的灯具功耗都很低的。我一个朋友也是开超市的,之前天天抱怨,说一个月光电费就得交大几千,自从用了涂鸦智能和三本照明推出的商超照明解决方案以后,每个月的电费节省了不少呢。楼主也可以去咨询咨询。
发布评论
匿名
相关问题
更多相关问题-
以后存款和保险存款那种好2021-08-19
-
求大佬帮忙分析一下智慧照明的行业情况2021-07-19
-
一朋友想做智慧照明,大家有什么建议?2021-07-19
-
在上海店宝宝上开店后交了钱的订单可以退吗?订单退款流程复杂吗?大家试过顺利吗?2021-05-13
-
请问一下有没有朋友能够分享一下应牛配之放低点预期的话怎么买?2021-04-26
-
有没有哪个交易商适合新手学习外汇的呀2021-04-02
-
35岁身体健康什么保险好呀?2021-04-01
-
请问挂单报告在哪时找呢2021-01-30
QQ账号登录
微信账号登录
微博账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