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小金yntla1 | 2021-08-26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简单直观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小金zyt4el

08-30 12:31

杭州市有十个区,分别是: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

杭州地处中国华东地区、钱塘江下游、东南沿海、浙江北部、京杭大运河南端,是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 、沪嘉杭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国际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杭州人文古迹众多,西湖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具代表性的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以及流传下来的许多故事传说。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zyt4el

08-30 12:32

杭州自秦朝设县治以来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 [149] ,曾是吴越国和南宋的都城。

因风景秀丽,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杭州得益于京杭大运河和通商口岸的便利,

以及自身发达的丝绸和粮食产业,历史上曾是重要的商业集散中心。新世纪以来,

随着阿里巴巴等高科技企业的带动,互联网经济成为杭州新的经济增长点。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p4g5tn

09-12 10:11

经过北宋150多年的发展,到了南宋时,开始了杭州的鼎盛时期。南宋建炎三年(1129年)升为临安府,治所在钱塘。辖钱塘、仁和、临安、余杭、于潜、昌化、富阳、新城、盐宫九县,地域与唐代大致相当。绍兴八年(1138年)定都在于此,杭州城垣因而大事扩展,当时分为内城和外城。内城,即皇城,方圆九里,环绕着凤凰山,北起凤山门,南达江干,西至万松岭,东抵候潮门,在皇城之内,兴建殿、堂、楼、阁,还有多处行宫及御花园。外城南跨吴山,北截武林门,右连西湖,左靠钱塘江,气势宏伟。设城门13座,城外有护城河。由于北方许多人随朝廷南迁,使临安府人口激增。到咸淳年间(1265~1274年),居民增至124万余人(包括所属县)。就杭州府城所在的钱塘、仁和两县而言,人口也达43万余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