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银行问题 > 问题详情

理财产品的种类有哪些?

99
被查看
0
关注者

理财产品的种类有哪些?有人知道吗?

理财产品的种类有哪些?有人知道吗?收起

游客 | 2015-10-09 银行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花纹胖次好熟悉
花纹胖次好熟悉

10-09 16:13

根据币种不同银行理财产品一般包括人民币理财产品和外币理财产品两大类。 根据客户获取收益方式的不同。 银行理财产品还可以分为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 保证收益理财产品,是指商业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客户支付固定收益,银行承担由此产生的投资风险。 非保证收益理财又可以分为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 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是指商业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客户保证本金支付,本金以外的投资风险由客户承担,并依据实际投资收益情况确定客户实际收益的理财产品。 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是指商业银行根据约定条件和实际投资收益情况向客户支付收益,并不保证客户本金安全的理财产品。
9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花纹胖次好熟悉
花纹胖次好熟悉

10-09 16:13

据我知道的理财产品的种类,根据投资领域的不同,银行理财产品有着不同的投资领域,据此,理财产品大致可分为债券型、信托型、挂钩型及QDⅡ型产品。
10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你浪我比你更浪,
你浪我比你更浪,

10-09 16:13

要说到理财产品目前有很多,如银行,保险,信托,基金,外汇,债券,期货。房产。黄金,收藏,股市等。
6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